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举办“润心慧心,健康成长”大学生心理 健康日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7:48:39   点击数: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们“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就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2021年5月25日上午,医学院学指委心理咨询中心结合“润心慧心,健康成长”的心理健康月主题,在西二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心理健康日宣教活动。


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发动心理委员的力量,十余名心理委员现场积极担当“心理小助手”,发放心理宣传手册、中心文创纪念品,进行心理预约介绍、引导写祝福语,引起了很多同学、老师的驻足了解、热切咨询,大家纷纷将写满祝语的爱心贴在展板的爱心树上。

医学是需要温度,需要人文关怀的。为培养有温度、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医学生们需要学会自我关爱,健康成长。心理咨询中心长期致力于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宣教与心理健康维护,本次宣教活动顺利完成,增进了学生对中心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唤起学生们关注心理健康、关爱自我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