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班导师活动“营养一家亲”团队拓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5 18:02:42   点击数:

3月27日,联合班导师项目“营养一家亲”学生团队拓展活动活动在奉贤小木屋素质拓展基地顺利举行,班导师贾洁、杨科峰、辅导员王玲、杨晓华、以及2018、2019、2020级营养学专业学生参加近八十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营养一家亲”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是由班导师、辅导员带队,全体营养学专业学生参与的班导师活动,旨在凝练班级集体文化,培养营养学专业同学专业认同度,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营造更加融洽师生沟通氛围。为顺利地举办这项活动,营养学专业班导师集体策划。

早上八点,伴着蒙蒙细雨,老师和学生们兴致盎然,从黄浦校区、新华仁和大厦出发,开启了一整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后,在专业教练的组织下,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有趣的热身活动,并打散分成小组,开启了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集思广益,每个队伍都设计了队名、队旗,成立的“膳食宝塔组”、“旭日东升组”、“风林火山组”三支涵盖不同年级的团队,并进行了珍贵的团队合影环节。

在正式拓展环节,同学们经过超强大脑、旱地冰壶的考验。在超强大脑环节,各组老师同学接力到达翻拍地点,将被遮盖的扑克牌翻开,只有按照扑克牌大小顺序依次翻出13张牌,才能获得成功。最后,在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和做好分工后,都在最短时间内将13张打乱的扑克牌按顺序一一翻开,完成任务。在旱地冰壶环节,每个小队派出4名“精兵良将”,分别投掷8枚冰壶,实行两两对抗的方式进行,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力量把握和排兵布阵能力。比赛过程惊心动魄,呼唤声此起彼伏,不到最后一刻结局难料。通过比赛,老师和同学们在短短感受到了真实的体育竞技精神——唯有团结和协作,手脑结合,才能在赛场上脱颖而出!

中午简单调整后,同学们还进行了营养学知识竞赛。经过知识问答、词语接龙、歌曲接龙等环节,同学们的热情被充分调动回来,大家同台竞技,各显神通,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知识储备。最后,老师们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环节,留下了营养学专业“一家亲”的难忘瞬间。

最后,班导师和辅导员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于此次营养学专业同学难得的齐聚,老师们都表达了喜悦与欣慰之情,也期待通过此次团队拓展活动,能够拉近同学和导师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真正体验到团队和合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