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级临五一班举行班导师活动赴葛兰素史克公司参观

发布日期:2021-04-01 09:36:32   点击数:

2021年3月26日,2018级临床五年制一班于葛兰素史克公司总部举行了班导师活动,班导师赵克温老师、辅导员徐璐璐老师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葛兰素史克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Richard、Jason和Medicalexcellence部门负责人Sun Jing学姐做分享。

首先Richard经理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葛兰素史克公司的起源、公司架构和二价宫颈癌疫苗等明星产品。接着Jason经理从人力资源经理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MBTI人格测试的内容,并从其中的外向与内向、感觉与直觉、思考与情感,判断与知觉四个维度出发,利用实例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从一个个维度出发,深入思考自己的性格与习惯,探索更合适的职业方向。

紧接着,毕业自临床五年制专业,现任葛兰素史克Medicalexcellence部门负责人的JingSun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葛兰素史克的临床事务部,讲解了医学事务经理职位的任务与意义:利用自己的临床知识为公司发展提供临床策略支持。之后,学姐又分享了自己从医学生到医生再到企业管理者的身份变化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在医学道路上不断探索,敢于尝试新的选择。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拓宽了同学们的见识,了解了医药企业的行政架构、临床事务部的内涵与意义,另一方面又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帮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性格、能力、兴趣更好地进行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