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级营养班举行班导师活动共祝十八岁集体生日

发布日期:2021-03-26 15:11:19   点击数:

3月22日晚,2020级营养班全体同学齐聚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班导师活动,班导师沈秀华教授莅临现场,和全体同学共同庆祝“十八岁”集体生日。

活动伊始,班导师沈秀华老师送出对营养班的同学们的寄语。她从自身青年时代谈起,通过“前浪”们的生动事例,对医学青年提出了期望和嘱托。沈秀华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交医人,在学校向社会过渡的关键时期,更加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定力,培养对事业的热爱,精于学术,努力发展,争取在未来取得成功,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集体生日活动逐渐展开。在自我介绍的环节,同学们加深了对班集体同学的印象。在节目表演和游戏环节,同学们通过互相合作,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培养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了办好此次活动,全体班委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积极策划活动安排,共同设计精彩游戏。老师们为了给同学们惊喜,还征集了所有家长的祝福视频,送给同学们。家长们饱含深情的寄语,也让所有同学感到了家庭的温暖和亲人的祝福。在这一过程中,辅导员杨晓华老师也送上祝贺视频,辅导员周栋老师也参加活动,献唱为同学庆生。

这是营养班级正式组建后第一次班导师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班导师对于同学的关心和帮助。同学们也更加坚信,在班导师、辅导员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彼此一定能够同心同德,奋发图强,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迈上新的辉煌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