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交医青年说”活动之《正常人体学》学习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2 13:20:28   点击数:

3月8日中午,“交医青年说”活动之《正常人体学》学习分享会在西2-106顺利举行。2019级护理专业的施澜进行专题分享,《正常人体学》教学团队的首席张国花、2020级六十多名学生出席活动。本次分享会由辅导员郑怡婷主持。

分享会上,施澜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在上学年学习中,施澜刻苦学习学习,获得了满分100分的优异成绩。她从《正常人体学》的课程特点和学习要求出发,分别从课前预习、课堂听讲以及课后复习三阶段为同学们进行学习方法与思路的讲解,同时也以自身经验为例,为同学们讲述应对课程考试的心态调整和复习策略。

随后,张国花为同学们讲解《正常人体学》课程的教学大纲、学习要求和评价目标,并通过两个关键词“主动”“努力”,鼓励同学们应以增长知识为学习目标,摆正心态、努力上进,主动寻求帮助。会上,张国花老师、施澜同学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学习分享会是辅导员工作室“交医青年说”的首次活动,本项目期望充分发挥交医优秀学子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朋辈群体间良性互动,引导广大交医学子在见贤思齐中,立志成为有温度、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