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院闵行校区2020冬季越野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2-18 13:47: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强化体育锻炼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学生会的积极组织动员下,2020年12月6日下午,“秋水无尘·医载芳华”——医学院2020冬季越野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闵行校区顺利开展。同学们在奔跑中感受青春,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在合作中找到共鸣。

定向越野路线全长约3.3km,共设置了13个常规打卡点,和5个神秘活动点,每个关卡有相应的闯关活动。为避免人员过度密集,活动设置了3个起点,各队伍在指定起点领取活动地图,自由选择活动路线。规定时间内完成闯关项目最多且用时最短的班级将获胜。

下午一点,越野跑正式开始。正值天朗气清的金秋时节,明媚的阳光给交大带来了久违的温暖,同学们穿着或佩戴着别具特色的班服、班徽等标志物,紧张又期待地完成了检录。20支队伍从三个出发点分散出发,不断在一个又一个项目点中穿梭。六角足球、穿越A4纸、垃圾分类等二十多个挑战项目,从多方面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和应变能力,也涉及部分上海生活知识的推广,以帮助同学融入集体、适应交大闵行校区生活。完成全程后,各班参赛队伍都来到终点——电院大草坪处,兴奋地分享着途中的趣事,越野跑后的疲倦早已抛之脑后。

所谓山峰,必由无数石岩托起;而一次精彩的活动,背后定然是更多人无私的付出与辛勤准备。从上午开始,志愿者们便陆续与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场地;在后来的活动过程中,他们更是默执默守,积极维持各点项目的运作。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学习如越野,生活亦如越野,2020级的交医学子,绝不会停止奔跑。学业之中,我们勿忘生活的美好;闲暇时光,大家不妨呼朋引伴。不临蔷薇园,怎知闵行冬色如许?让我们享受这冬季,从容漫舟于学海无涯,乐度闵行大学生活。生命在于运动,奔跑中的交医人为交大校园注入了汩汩生机,期待着下一次和交大一起奔跑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