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本科生举行“亲爱的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16:14:42   点击数:




9月30日中午,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法文班团支部在懿德楼旁举行“亲爱的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法八班部分共青团员、辅导员等参加本次活动,总共吸引了150多人驻足参加。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班级在团支部书记陆宁皓的带领下,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勇敢走到路上,向经过的老师、同学征集向祖国的生日祝福,并发放了事先准备的小国旗留作纪念。“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爱祖国、爱交医”等157张祝语寄托了医学院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与依恋,汇总张贴在“亲爱的祖国,我想对您说”的宣传板上。此时此刻,同学们胸前的团徽与鲜红的国旗交相辉映,他们的爱国之情也洋溢在灿烂的笑容里。本次活动也适逢2020级新生入校20天纪念,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化了对“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训的认识,他们表示,在未来八年的求学经历中,将传承“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医学院精神,刻苦学习,将个人的奋斗融入祖国发展的浪潮中,努力成为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