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为离休干部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19-09-29 16:20:49   点击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带领老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诸海英、副主任刘琳钰等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了医学院院本部离休干部,向离休干部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去了贺信和慰问品。施建蓉代表医学院党委对荣获纪念章的离休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敬意,感谢老同志们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医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还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们激动万分,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医学院党委的关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医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医学院院本部以及各附属医院以各种形式将纪念章送到每一位离休老同志手中。

医学院院本部离休干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