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4人获评2019年“上海工匠”

发布日期:2019-10-08 16:23:57   点击数:

102名2019年“上海工匠”正式揭晓,医学院共有4人入选,分别是附属瑞金医院赵强、附属新华医院刘颖斌、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张陈平、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柴益民。

2019年“上海工匠”培养选树活动启动以来,通过逐级推荐、层层选拔,全市共有573人参与角逐,较去年增加17人。与普通的选树活动不同,“上海工匠”参选人群不受性别、学历、职级、职称、技能等级、荣誉基础等条件限制,还开放了单位推荐、社团推荐、个人自荐3种报名通道。最终产生的102名2019年“上海工匠”涵盖机械电力、钢铁、船舶、航天、汽车、通信、石化、建筑建材、交通运输、医疗、医药、文化、教育、电子电工、水利水电、科技等多个领域,呈现出行业覆盖面广的特点。据悉,从2016年开始上海市总工会实施上海工匠培养选树千人计划看,至此上海市已诞生了四批共计382名“上海工匠”,在社会上掀起了争当工匠、学习工匠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