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刘明等三人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发布日期:2009-02-13 00:00:00   点击数:

根据团中央、团市委等有关文件精神,我院于2008年8月选派了附属瑞金医院陈康、附属新华医院刘明、附属儿童医学中心夏慧等三名同志参加了第十一批上海青年志愿者赴滇扶贫接力队,赴云南开展医疗卫生等志愿者服务工作,并于2009年1月16日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沪。

在滇期间,他们深入服务岗位第一线,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动真情、办实事、求实效”为工作目标,在服务地吃苦耐劳、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增进沪滇两地友谊与合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由于三名同志的优异表现,他们被团市委授予“上海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同时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向他们学习,热情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