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荣获上海高校后勤系统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3-30 16:01:57   点击数:

近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举办“凝心聚力二十大,助力教育现代化”第五届上海学校后勤系统“绿叶奖”展示活动在复旦大学举行,“绿叶奖”是上海市学校后勤系统最高荣誉,每三年评选一次。

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同志对过往三年高校后勤一线人员在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2022年大上海保卫战期间,上海高校后勤队伍充分展现出有作为有贡献、有韧性有格局、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品质,并指出在未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形势下高校后勤工作的挑战。


会上获悉交大医学院荣获“2022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后勤饮食中心杨军明同志荣获“上海学校后勤标兵”(绿叶奖)。

近年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严格按照学生食堂“六T”要求,严守食材进货渠道关,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食品溯源管理,全力顶住材料成本上涨压力,确保食品供应和价格平稳。同时,积极推出线上美食预定、线下农副食品展销、低盐低油健康专窗、时令水果供应、老上海特色美食等特色服务与饮食,保障师生们的需求,提高师生们在校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学校后勤将以此获评为契机,大力发扬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脚踏实地、甘为绿叶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立德树人目标落实提供可靠的保障基础,推动医学院后勤保障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