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入选首批上海市“双元制”职工继续教育高校试点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28 10:36:32   点击数: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上海市“双元制”职工继续教育高校试点基地(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成功入选首批上海市“双元制”职工继续教育高校试点基地(培育)名单(生物医药行业)。

医学院继续教育自2009年以来,围绕生物医药先导产业,紧密衔接国家医药卫生发展和社会需求,以“产业+企业+专业”模式与国内知名医药高新企业开展深度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以提升企业管理骨干及员工综合能力、专业能力、应用实践能力等为目标,以实践教学资源为依托持续开展企业实训实习基地的认证工作,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和优势,助力企业通过人才战略提升综合实力,积极推进高校继续教育与生物医药领域职工继续教育的融合发展。

今后,在医学院全面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将围绕《上海市终身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关于推进新时代职工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的意见》确定的有关“双元制”职工继续教育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内涵建设、打通学习成果转化通道、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强化落地实施,并加强基地的宣传推广力度,打造具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特色的“双元制”职工继续教育培训新体系,服务国家的人才强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