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领导一行走访国药控股上海医院销售管理总部

发布日期:2022-07-01 19:28:50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正一带队专程走访了国药控股有限公司,与国药控股上海医院销售管理总部总经理卢海桦等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发展联络处处长张丽莉等参加会谈。

卢海桦总经理表示,期待与交大医学院继续携手并进,在协同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共赢发展,有效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吴正一副院长代表医学院向国药控股上海医院销售管理总部长期以来对交大医学院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在介绍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时,他表示,希望医学院和国药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推进上海乃至全国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学科建设和医院发展相关的其他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