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7 09:52:31   点击数:

11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科教楼816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医学院院长范先群,党委副书记赵文华、施建蓉,副院长方勇出席会议。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方勇主持。

医院管理处处长邵新华汇报了近期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相关附属医院严格落实人员及环境筛查,正有序进行闭环管理。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与会同志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医学院院长范先群指出,目前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措施得当,执行到位,希望大家要毫不松懈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范先群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和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师生医务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准确及时掌握情况,严格报告制度,加强监测预警,科学研判形势,各职能部门要形成防控合力,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精准高效防控。三是要不断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和应急值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学院发展工作,维护校园和社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