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建-思政研究课题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2 13:24:02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医学院党建研究会在科教楼203室召开2021年度党建-思政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顾问顾继虎、市党建研究会秘书长蔡鸿德、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平以及医学院各立项课题的代表、附属单位党办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主持。



党建研究会2021年重点课题组就课题的前期准备、研究进度、存在困难及成果体现等情况作简要汇报。顾继虎、蔡鸿德、吴平等老师结合各课题组汇报的有关情况,对医学院党建研究会重点立项课题的研究进度给予肯定,并一一对课题研究存在的瓶颈问题和未来研究方向给予悉心指导。几位老师在点评中强调,党建研究要始终坚持以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为基本原则,充分利用医学院的党建优势,选择科学合理的研究方法,认真挖掘独到新颖之处,及时高效地完成课题研究,做出实用可推广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