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13:53:16   点击数:

2021年第14号台风“灿都”今、明两天将给本区带来严重风雨影响。9月13日早,医学院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会议由方勇副院长主持,院办、学指委、武保处、资产处、后勤中心、校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9月12日各部处已对校本部及新校区楼宇建筑、工地设施和师生员工基本情况进行排查。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防御工作自查情况及已经做好的防范工作准备。

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总结使用好以往防范工作卓见成效的经验,根据职责分工和相关预案随时做好各项防汛抢险准备工作。会议强调,本次防汛防台应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充分发挥物业力量,重点排查各类明沟和雨水管道的疏通情况、检查地下空间设施设备情况、高空设施设备情况,确保沙袋、排水泵、挡水板等相关物资储备已提前放置。二、对院本部暑期刚完工的工地做好相关收尾工作,对浦东新校区工地大型设施设备做好排检,对工地人员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的关心关照。三、13号下班前完成在12号全面排查基础上面向高空坠物、倾斜树苗、地下空间等重点防汛防台地点再进行一起现场检查。四、做好面向全体学生特别是入学新生的安全防范提示。五、做好防汛防台全天候安全值守。六、做好台风期间食品足量优质供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