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江帆书记与医学院老领导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2 16:54:16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医学院党委直属局退干部党支部在东四舍1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到会与老领导们座谈交流,共议学校发展。

江帆首先代表医学院党政向老领导们致以诚意问候,并由衷地感谢学校历任老领导们对其自身在学习与工作成长方面的关怀、培养。她向老领导们介绍了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的重点领域与战略机遇,就如何充分把握利用好医学院新一轮发展契机的总体思考与体会向老领导们做了汇报。江帆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22年也即将迎来医学院建校70周年的重要时刻,老领导们不仅见证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成绩,更是医学院文化精髓与传承内蕴的宝贵财富,面对当下高校育人要求和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我们将始终坚持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红色基因文化融入学校办学治学过程,学校党委深感责任使命之重大、使命光荣,非常期待老领导们继续贡献宝贵经验和丰富智慧,共同助力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建设。

座谈中,江帆与老领导们畅言交流,各位老领导围绕基层党建、学科建设、医学教育、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远景目标,纷纷献言献策提出建议,探讨学校发展蓝图。老领导们说,学校“十四五”战略规划令大家信心鼓舞,相信在医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抓牢当下医学院发展重要机遇,注重开展总结回顾,深入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差距、找准定位,医学院的未来更加值得可期。

江帆认真听取了各位老领导的想法和意见,她表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医学院领导团结凝聚全体医学院人勠力奋进打下的坚实基础,在“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将始终坚持从传承中谋发展,于变局中开新局,将努力做到:第一,抓住时代机遇,积极对接国家与上海市发展战略,不畏挑战,顺势而为、谋事而动;第二,认清发展形势,跳出固有思维格局,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与政治执行力;第三,谋划发展、知行合一,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实干担当,在充分规划好医学院“十四五”战略的同时,更加注重改革路径与有效举措的出台,为一流医学院建设注入更大的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