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苏州大学医学部学生工作调研团一行来访交大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9 17:52:50   点击数:

4月8日,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带领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一行,前来医学院调研学生和共青团工作。医学院学指委副秘书长周栋、思政科科长郭莹莹、团委副书记程雅青等出席会议。

周栋副秘书长致欢迎词,欢迎苏州大学医学部各位老师前来交流,并介绍了医学院基本概况、学工组织架构、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学生事务管理、就业指导以及特色工作。程雅青老师就医学院团委组织架构和特色工作做简短介绍。苏州大学医学部黎春虹老师对苏州大学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做介绍。

随后,两校老师就学生管理模式、组织管理机构、班导师配备、医学人文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互相分享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并探讨了解决思路。两校与会老师由衷感受到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希望此后进一步加强联络,促进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提升学生工作的内涵质量和学生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