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浦东校区一标段弱电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11-27 15:38:01   点击数:

近日,网络信息中心会同浦东校区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先后组织召开浦东校区一标段弱电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和使用部门方案确认会。一标段弱电设计方案通过了专家评审,并获得了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

今年9月,在收到上海华东发展城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标段弱电设计方案和相关图纸后,网络信息中心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对方案初稿进行审核,并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对弱电设计图纸进行审看,听取修改意见。弱电设计方案数易其稿,最终形成方案送审稿。

11月18日,召开了浦东校区一标段弱电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5位评审专家分别来自市教委、市经信委、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专家组听取了弱电设计方关于新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和体育馆等8幢楼宇弱电设计方案的汇报以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对方案进行了质询与讨论。专家组对弱电设计方案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前瞻性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方案基本符合学校智慧校园网络建设需求,并就5G覆盖、物联网应用、分层网络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

根据专家意见,网络信息中心再次组织弱电设计方对方案送审稿进行进一步的优化与完善,并于11月25日组织召开了一标段弱电设计方案业务部门确认会,武装保卫部、学指委、团委、留学生教育中心、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以及体育教研室等部门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与会老师分别审看了学生公寓、食堂和体育馆弱电设计图纸,并就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在新校区相关楼宇的具体应用进行了讨论。最终,一标段弱电设计方案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