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启2020年冬令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0:11:50   点击数:

凛冬将至,天气渐寒。11月23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带领学指委、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广大老师,前往合肥路、淡水路学生公寓,将满载暖意的御寒物品送到学生们手中,传递医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与爱护之情。

在走访寝室中,吴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业适应、冬季保暖等情况,当得知同学们能很快的适应学习生活时表示非常欣慰,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与此同时,他也叮嘱同学们做好冬季防寒保暖的同时,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用电安全,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同学们拿到医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也倍感贴心与温暖,纷纷表示会珍惜当下、刻苦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慰问期间,吴韬副书记与宿管阿姨亲切交流,感谢她们坚守岗位、服务学生的奉献精神。

医学院多年来坚持开展冬令送温暖的活动。此次活动也将持续至元旦、春节及寒假,除为困难生发放棉被、保暖内衣等慰问品外,还将发放寒假返乡路费补贴、住宿空调电费补助,举办寒假留校学生迎新年慰问、开展辅导员“暖心工程”等内容。通过此举措,切实对接关心学生生活需求,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助力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