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4 10:01:53   点击数:

10月9日晚,医学院第三届学生联合会(以下简称“学联”)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在东九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医学院团委书记游佳琳老师、团委干事程雅青老师、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医学院学联全体成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联综合管理办公室张睿航、潘厚文主持。

医学院团委书记游佳琳老师作会议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学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向学联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职能定位,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培育学联清新组织文化;三是平衡学业工作,提升骨干队伍综合素质。最后,她指出,希望医学院学联人能够练就过硬本领毫不松懈,牢记初心使命毫不褪色,“眼中有光、胸中有志、腹中有才、心中有爱”,以敢为人先的锐气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共同锻造学联新的形象、创造学联新的业绩。

执行主席黄晗钧对学联的成员构成、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学联每一位同学的个人成长提出了期望。

团委干事程雅青老师宣读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联优秀学生干部、干事名单,对名单上的同学表示祝贺和鼓励。

团委书记游佳琳老师和团委干事程雅青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学联主席团成员杭辰悦、李博豫、严妍也分别为各自分管部门的负责人颁发聘书。

会上,学联主席团成员杭辰悦、李博豫、严妍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联各工作部门的人员构成、职能定位与工作计划。学联主席团成员刘泽阳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基本情况。

最后,学联主席团成员张家旭用朴素的话语介绍了学联在历史各个阶段的发展。他表示,在做好学联品牌活动的同时,希望每位成员能通过学联工作在校园里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将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融为一体,成为能担起责任、敢克服困难的学联人。以学联之名,在未来的旅途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为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的学联、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而奋斗。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联品质的传承和发展,相信学联工作定会在全体学联人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进步,共同彰显学联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