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院长黄松明一行来儿科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06 18:35:42   点击数:

7月30日,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院长黄松明一行前来儿科学院访问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江帆出席工作交流座谈会,附属儿童医学中心院长江忠仪、新华医院副院长郑忠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江帆副院长对黄松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南京医科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此次座谈,期盼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共同进步。儿科学院专职副院长陈怡绮从儿科学院组织架构、儿科学“5+3”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器官系统整合式课程体系建设及儿科师资队伍基本情况等内容开展简要介绍。医学院学生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周栋就儿科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方式作经验分享。双方参会同志就儿科学院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儿科学科建设与改革发展举措等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黄松明院长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儿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借鉴了交大医学院儿科学院在儿科学院组织建设、儿科人才培养中的宝贵经验。他期盼未来双方能多开展工作交流,探索适应社会发展、满足医疗所需的儿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为我国儿科教育事业献言献策。

调研期间,黄松明院长一行人赴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参观交流。儿中心副院长、儿科学院副院长张浩、儿中心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陆梅华、儿中心模拟中心教研室主任李璧如等陪同接待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附属新华医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董利军、附属儿童医院教学部主任谢利剑、儿中心模拟教学中心副主任任宏及儿科学院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