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护理专项研究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16:49:57   点击数:

本次抗击新冠的战役中,护士的风采展现与责任担当赋予了“护理”新的内涵,为进一步支持护理学科发展,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护理专项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以期激发护理人员科研热情,促进护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升附属医院护理管理水平。

本次护理专项共申报了32项项目,内容涵盖:专科护理人才培训、护理文化构建、教学模式变革、护理应急防控体系建设等方向。我院组织专家展开两轮系统且严谨的专家评审,专家们聚焦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技术路线以及预期成果等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经过专家评审,有10项项目获得立项资助。附属医院护理团队在此次项目申请中展现出严谨的学术作风、浓厚的学术氛围,令人深刻感受到护理队伍的力量,期待各研究团队持续提升护理管理能力,创新交医护理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