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1 09:46:17   点击数:

5月20日,医学院纪委组织举办医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专题培训暨监督执纪工作培训”,十一届医学院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院本部各二级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班子成员、委员以及各党支部兼职纪检委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出席培训并讲话。

施建蓉对参训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准职责定位,强化纪检监察工作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履行监督责任,促进各项制度完善、积极推动改革发展,切实发挥服务保障、清障助推的作用。纪检监察工作的专业性越来越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准确把握政策、强化程序意识,有效开展监督、力求精准执纪,同时深化细化纪检监察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工作的规范性,运用好政治思维、纪法思维和法律思维取得综合工作成效。

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中央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四次全会精神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还根据上级纪委的有关要求,组织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为期二个月的业务工作培训,通过学习贯彻“监察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内容,进一步促进医学院系统专职纪检监察工作队伍的能力提升、才干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