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举行中澳医疗产业研究网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18:09:27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中澳医疗产业研究网上交流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教楼702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副院长张丽莉,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处资深商务官员唐凯先生,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资深商务官员王国荣先生,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官员陈萍女士,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官员高方方女士、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厅国际交流处处长Nina SHEN女士、澳大利亚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资深商务官员朱清宇先生参加了线上交流。

交流会上,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丽莉介绍了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概况。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厅国际交流处处长Nina SHEN女士介绍了昆士兰州联合健康(Allied health)研究与教育开展情况。

各方就未来合作展开了讨论,沈洁执行院长指出,未来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将加强国际合作,推动中澳在大健康领域的研究和培训合作,助力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