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来我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6 13:53:31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陆靖一行来到我院,调研和检查我院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主持调研会议,副院长胡翊群、方勇以及市教委办公室、高教处、后保处、督察室等有关部门,医学院相关部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陆靖一行首先来到我院防疫物资储备中心,现场检查了各项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按照市教委的相关规定,我院各项疫情防控物资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采购、储备和管理,满足了当前校园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

随后,陆靖一行在懿德楼101会议室通过视频了解我院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分别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自3月2日我院全面启动本科生、研究生线上教学以来,全院线上教学整体平稳有序开展,教师、学生反响良好,互动积极。针对线上平台的技术问题、师生参与度问题、课程设计等问题,陆靖主任对我院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会议中,方勇代表医学院汇报了医学院疫情防控的整体工作。陆靖主任对医学院开展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学生不返校,学校不开学。希望交大医学院在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线上教学工作,不断探索线上教学的创新模式,总结线上教学规律,保障线上教学持续平稳、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