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一行走访慰问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20-02-06 13:40:00   点击数:

2月6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副书记滕建勇一行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陪同下,先后走访附属仁济医院、瑞金医院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了亲切关心和慰问。

在仁济医院,沈炜一行在仁济医院党委书记夏强、院长李卫平的陪同下走访查看了发热门诊、隔离病房,详细了解了医院近期实施的相关就诊流程和防控工作情况,对一线医务人员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沈炜书记还来到了医院防控工作例会的现场,他表示我们有信心做好这次防控工作,也请尽心竭力做好医务人员的防护,只有保障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才能更好地保障人民的健康安全。

在瑞金医院,沈炜一行在瑞金医院党委书记瞿介明、院长宁光的陪同下,通过现场设置的远程视频,查看了发热门诊、留观病房的相关工作情况,特别了解了医疗机器人参与此次防控工作的情况。通过远程视频,沈炜书记还与正在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的、上海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进行了连线对话。陈尔真表示医疗队的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虽然面临着艰巨任务压力很大,但有着国家、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有着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医学院、医院等各级的关心,有信心完成任务。沈炜代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表达了感谢,也叮嘱一线医务人员保重身体、注意防护、注意休息。

范先群也代表医学院党委表达了对医疗队队员们的关心关爱,期盼大家在展现上海水平、交医水平的同时,也能平安健康,期待医疗队队员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