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留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庚子新春

发布日期:2020-01-23 10:29:36   点击数:

腊梅飘香校园,金鼠迎春庚子。1月21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春联欢活动,为150余名因临床实习、课题研究等原因留校过年的医学生们送上别样团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副院长胡翊群,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生辅导员与留校学生们欢聚一堂,共享佳节团圆饭,共庆新春好时光。活动由学生代表黄晗钧,姚毓岚主持。

吴韬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尤其是在教育部临床专业认证、进博会志愿服务,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志愿服务,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各领域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时代号召,珍惜大好时光,在新的一年里,常怀感恩之心,奋发有为,努力成为有温度、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胡翊群则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赠送蕴含美好祝福的春联,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

活动期间,学生们带来了民族舞蹈、民乐演奏、师生合唱等欢乐喜庆的表演,留学生表演的歌舞串烧引来全场阵阵掌声。现场还进行了轻松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欢声笑语不断,师生其乐融融。

今年的迎春联欢活动,学校专门为少数民族学生准备了民族口味的餐饮,并安排老师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寒假生活,祝愿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健康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