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援藏、援疆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23:00:55   点击数:

为加强医学院系统援藏、援疆干部人才的沟通交流,促进援建工作顺利交接,近日,医学院党委相继召开援藏、援疆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孟煜,副部长朱孟琴,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以及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煜主持。

会上,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崔勇作为第九批援疆医疗人才领队,向新一批即将出行的援疆干部详细介绍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注意事项,以及近年来,喀什第二人民医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医疗质量等方面取得的系列发展变化和显著成效。附属瑞金医院乐飞作为第九批援藏干部,担任日喀则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介绍了入藏半年来与团队成员如何逐渐适应气候变化,克服语言关与心理关,团结全院上下,快速熟悉医院情况,稳步开展援建工作。在座的援藏、援疆干部就纷纷表示愿意传承援建医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所长,用实际行动不辱使命,倾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附属新华医院副院长周斌,作为新一任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表示将继续努力保持医院发展的良好势头,早规划、早起步,持续培养援建干部独挡一面的能力,并确保将医院发展成效惠及更多当地百姓。

吴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援藏、援疆干部人才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个人业务和家庭,在援建地甘于奉献,甘于平凡,为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也为交大医学院争得了荣誉。并对援建干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加强与少数民族地区的交流交融;第二,要加强对医院科室的管理,积极发挥医疗技术特长,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铸造新的成绩;第三,要加强维护援建医疗团队的稳定,注重食品安全、医疗安全、生命安全,一切行动听指挥。交大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援建干部人才的工作和生活。预祝新的一年,援藏、援疆干部人才工作一切顺利!

医学院系统参加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名单:

援藏时间三年:

乐飞 瑞金医院

援藏时间一年半:

李啸扬瑞金医院

周仁龙、吴小荣仁济医院

邱明科 新华医院

周吴刚、韩肇庆 第九人民医院

印春光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医学院系统参加上海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名单:

援疆时间三年:

周斌 新华医院

援疆时间一年半:

许斌、欧阳斌燊瑞金医院

王勇峰 仁济医院

周赟 新华医院

王明一 第九人民医院

须丽清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