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老教授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13:50:32   点击数:

1月14日,交大医学院老教授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医学院科教楼203会议室召开,医学院老教授协会理事成员以及来自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仁济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的多位老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老教授协会理事长钱关祥主持,退休工作党委书记、退管会常务副主任诸海英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医学院老教授协会2019年度主要工作,传达上海市老教授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并为近期新入会的老教协会员颁发市老教授协会会员证。钱关祥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医学院老教授协会成立的背景以及近年发展情况。钱关祥说,医学院老教授协会是一个拥有“高智力高能量”人力资源的群团组织,在过去的一年中,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市老教授协会工作会议精神,资源整合老有所为,走入高校、走向社会,不忘初心,在对接服务人民健康需求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诸海英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医学院离退休工作整体情况。

与会的老专家、老教授纷纷交流感言,大家表示,将在医学院老教授协会的工作指导下,继续立足平台奉献智慧和力量,在健康咨询、医疗服务、养生讲座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多贡献。会议通过,决定成立医学院老教授协会临床小组分会,增选吴云林教授为医学院老教授协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