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看望医学院院本部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0-01-09 16:00:20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副院长方勇亲切看望了参加组织生活的老领导,向他们汇报了医学院的工作近况。

会上,施建蓉向老领导们汇报了2019年医学院有关医、教、研等方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方勇向老领导们汇报了目前其分管工作部门和浦东新校区的推进情况等。院领导对支持医学院事业改革和发展的老领导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好中央、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同时还谈到老同志们是医学院的宝贵资源,希望老同志们能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学院的发展工作。

退休局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孙大麟代表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医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家倍感自豪和欣慰,同时表示作为老党员、老领导一定会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关心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医学院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院领导向老领导们送上新年祝福,祝老领导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