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来源:    2022-11-18      浏览(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沪交学〔2021〕52号)的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23研究生毕业生(留学生)中评选校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3届研究生毕业留学生

 

二、评选条件

1.能够按规定在2023年准时毕业(如果未能在2023年准时毕业,其获评的优秀毕业生证书将不予发放,且不允许增补

2.知华友华,对中国文化有一定理解;

3.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尊敬师长,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4.在校期间原则上应获得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等各类校级及以上荣誉,或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成果显著(需附证明材料);

5.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6.平均积点(GPA)不小于3.0;

7.如经审核发现材料作假,取消本次评审资格,并按照相应校纪校规处理。

 

三、评选办法

1.医学院按要求初审材料,成立评审委员会,由委员会组织评选,根据申请者PPT自述及申请材料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

2.评选结果将上报至校部留学生服务中心进行审核,对所上报不符合条件者,将予以否决,一旦否决,不允许增补。

 

四、材料提交

1.《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留学生)(本表正反面打印,经导师签字、培养单位盖章方有效,一式二份)(见附件1);

2.《2023届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留学生)申请汇总表》(纸质版,导师签字)(见附件2);

3.成绩单;

4.“2023届优秀毕业生(留学生)个人风采展示”(重要评审依据,见附件3)

5.校级及校级以上获奖证书复印件;

6.其他证明材料:

1)论文:

a)已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及文章首页;

b)论文录用通知或论文接收函,需导师签字。

2)专利或其他获奖材料:提交复印件,现场审核原件。


申请的同学,请将以上电子版材料于 20221130日前一起打包发送邮件至:molliez@shsmu.edu.cn(邮件名称:申请2023届研究生优毕材料+姓名+学号),同时提交纸质版材料至留学生教育中心朱老师处。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22年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