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资料下载

 

来源:    2016-03-28      浏览(

1. 进修生携带护照,至留学生教育中心办理户口及住宿协议手续。中心保留临时住宿登记单白单,进修生保留红单,红单需妥善保管并复印若干份以办理其他证件或手续。

2. 进修生填写校园卡申请表(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ecard.sjtu.edu.cn/homeLogin.action)后至我院校园卡中心办理校园卡(工本费20元),再至网络中心开通网络。

3. 于往返图书馆及留学生教育中心途中,介绍校园及周边设施:宿舍楼,小卖部,洗衣房,食堂(清真食堂),校园卡充值处,影印中心,银行,ATM,图书馆等。

4. 进修生返回留学生教育中心,提供校园卡信息至中心103室葛老师处办理门禁手续(东三及嘉宾楼住客)。了解或处理其他相关事宜。

5. 停留半年以上的进修生需办理居留许可,在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网站http://www.sithc.com/注册并预约体检。体检需一定时间的排队等待,请尽早预约,并准备好相关材料(照片,护照,相应费用等)。体检时可同时携带近期做过的体检报告,若原体检结果被认可,可免去部分体检项目。体检结果进修生可自行领取,也可付费邮寄至进修生住处或留学生教育中心。

6. 进修生携体检报告至留学生教育中心,填写居留许可申请表,再准备好材料至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浦东新区民生路1500号,周一至周六900至1700 )办理居留许可。

7. 申请受理后约15日后至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领取居留许可,并支付相关费用。并将护照及居留许可复印件交予留学生教育中心。

 

注:

1. 进修生需随时准备好各项材料及其复印件以及相关费用。

2. 进修生需与所在附属医院院办沟通联系,汇报相应情况。

3. 进修生只能在图书馆阅读图书,不可借出。

4. 由于信息同步的延迟,我院网络(WIFIssmunet)及门禁可能在校园卡办理后次日才能开通,进修生需耐心等待。

 

 

  • 附件【y_3a95067384.png】已下载
  • 附件【homelogin】已下载
  • 附件【y_f525067394.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