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学校设施

 

来源:    2016-03-28      浏览(

 

学生证(校园一卡通):

新生报到后,留学生教育中心将统一办理并制作校园一卡通(即学生证),报到后一周新生将能领取。请务必随身带好校园一卡通以便出示。校园一卡通若不慎丢失或损坏,需立即向留学生教育中心报失,到图书馆(西八楼)四楼补办并收取成本费。

 

传真和复印:

需发传真、复印文件,可以去东三舍底楼的影印中心商务中心。

 

食堂:

食堂位于东院。一层为第一餐厅,面积最大,且包含校园卡充值处及西点房。二层西侧为清真餐厅,东侧为第二餐厅,与第一餐厅相比面积较小。一楼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使用校园一卡通。(校园一卡通需在开学一周后拿到,报到时请先自备一些人民币)

 

图书馆:

图书馆(西八楼)位于西院老红楼(西一楼)后。一层为电子阅览室。二层为中外期刊阅览室。三层为中外图书阅览室。四层为网络信息中心及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请带好校园一卡通。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

 

医疗保健:

东八楼为我院保健处。学生若有不适,可至该处进行简单的诊断治疗及配药。若学生感觉病情较为严重,可至我院西面的瑞金医院进行治疗。因所有留学生必须购买留学生医疗保险,希望留学生在至医院看病之前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进行咨询,避免将来报销时可能带来的麻烦。

 

运动:

我院为学生提供各种丰富的运动设施。足球场及操场位于西院靠近重庆南路大门。室外篮球场位于东院食堂西侧。此外东七楼体育馆也为热爱室内运动的同学开放。一层为健身馆,向留学生开放的时间为每周一、三、五17:0020:00。二层为乒乓房、羽毛球馆,三层为室内篮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