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学生活动

 

来源:    2018-07-12      浏览(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20187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上海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和来自各个附属医院的领导与各位老师、毕业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时刻。本届共有41位留学生毕业,来自世界的18个国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庄严肃穆的国歌拉开序幕,紧接着的是全体毕业生参与的颁发毕业证书、拨帽穗、合影。在医学院副院长江帆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共同齐声宣誓,表达了要成为一名合格医务工作者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的发言,总结了数年学医生涯中和医学院有密切联系的诸位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最后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陈国强讲话以《我的忧虑与期待》为题致辞,既对全体毕业生表达的衷心的祝贺,又对他们提出了迫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医学路上,通过种种考验,经受住风雨的砥砺,登上似乎遥不可及的医学巅峰。

 


 

在全场笑声、欢呼声和掌声中2018届毕业典礼告一段落,祝愿每一位交医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也希望一代代交医人以人民大众的健康为己任,自觉担当社会责任,为医疗事业奉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