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学生活动

 

来源:    2017-04-13      浏览(

留学生教育中心举办2017年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动员大会

2017年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已经启动。为了激发留学生的学习热情,端正学习态度,总结过去一年的学习成果,留学生教育中心于201746日周四晚上举办了“2017年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动员大会”,共有32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11名上海市政府A奖奖学金生、13名上海市政府B奖奖学金生以及部分留学生教育中心老师参加。

在评审动员会上,留学生教育中心主任首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留学奖学金生的现状,来华留学生获得中国的政府奖学金,是他们的荣誉、骄傲;要继续学习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公益活动;认真学好医学知识,将来可以为本国人民服务-,治病救人。随后通报了2016年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的结果。之后介绍了奖学金评审的内容,包括学习成绩、学习态度、考勤情况、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评审的方法以及《奖学金评审表》的递交日期。

最后奖学金生们又以班级为单位,听取了各年级班主任的评价和建议。

留学奖学金生作为我院重要的一份子,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强化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态度,以及作为奖学金生所需要承担的责任。最后祝愿2017年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