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奖学金

 

来源:    2016-05-03      浏览(

步骤一:自2014学年起,外国留学生首先向中国驻所在国使(领)馆提出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申请,中国驻外使(领)馆将向申请者资质进行审核,并向通过审核者提供“奖学金资助证明”。

 

步骤二:奖学金申请者凭中国驻所在国使(领)馆出具的“奖学金资助证明”,向医学院提出学习申请,获得我院同意者,将获得“预录取通知书”。                     

 

步骤三:奖学金申请者需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招生系统http://laihua.csc.edu.cn进行信息注册,并在线填写申请表。在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时,还应附上我院发出的“预录取通知书”。

 

步骤四:国家留学基金委会将获得有效“预录取通知书”的奖学金申请者的材料,按其志愿录取。

 

步骤五:收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发送的申请者材料后,我院办理相关录取手续,并将录取通知书与JW201签证申请表原件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寄发申请者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