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我院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我院总支书记秦美娇,我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张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一支部书记张静、第二支部书记蒋雪琴一同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并对其核心精神内涵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在此基础上,秦美娇书记表示现在我们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自己要带头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并号召所有支部党员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和贯彻报告精神。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通过工作,营造氛围,凝心聚力;通过行动,求真务实,推动发展,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接着,王慧院长结合自身旅美经历,分享了海外游子与祖国之间的特殊情谊。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昌盛。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得到了质的飞越,国际社会地位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这让身处世界任何角落的中国人都倍感自豪。她表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背景下,全院教职工应向着党中央提出的新时期的伟大目标,勠力同心、砥砺奋进!随后,相关支部党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指示交换了学习经验。

    专题学习分享会在激动人心的讨论中落下帷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十九大报告中描绘的美好图景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