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仁济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附属仁济医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莲带领班子成员提纲挈领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并传达了10月28日上海市委党政干部负责人会议上韩正书记讲话的有关精神。韩正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思想为引导,推动上海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牢记使命责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提出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韩正书记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十九大精神,当好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李强书记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郭莲书记要求全院领导干部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关注十九大包改革、文化、民生、人才、党建等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全体院领导分别书面交流了学习心得。并通过了医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医院将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各层面座谈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教育和引导全院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