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6日中午,交大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前往兴业路76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瞻仰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院长陈国强等全体院领导,院本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在党委书记范先群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集体回顾了党的创建、奋斗并走向辉煌的光辉历史。

  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充分体现了医学院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与群众团结一致,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