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仁济医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月8日,附属仁济医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邀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解放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高级编辑周智强同志为党员干部作“开启新时代伟大航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党委书记郭莲主持会议。

       周智强同志从伟大征程新宣示、指导思想新发展、奋斗历程新拓展、历史方位新判断、社会矛盾新概括、奋斗目标新定位、未来发展新战略、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激励党员弘扬红船精神,培养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周智强同志的报告全面深入,贴近实际,对党员理解、把握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郭莲书记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