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瑞金医院督导

     

     9月11日下午,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长王玉龙、副组长杨旅均,组员张莉、李耀忠、叶福林一行5人到瑞金医院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情况。瑞金医院党委书记杨伟国和活动工作小组组长参加座谈。
     首先,督导组组长王玉龙传达了医学院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阐明了本次督导组工作的主要任务职责、阶段重点工作和活动时间进度,强调本次督导目的也是为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提供重要保证。
     会上,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俞郁萍汇报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具体安排。督导组各位成员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对我院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相关事宜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议,使准备工作更加充分完善。
     院党委书记杨伟国代表医院党委热忱欢迎督导组来我院督导,他表示一定会按照医学院党委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周密筹划、精心组织、明确分工、团结协作,在医学院党委督导组的督促检查指导下,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