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讨论会

     

     9月23日,新华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讨论会,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和自身学习情况,畅谈体会,交流思想。讨论会由党委书记孙锟主持。
     学习教育作为第一环节的重点,院领导高度重视,把提高思想认识作为解决“四风”问题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基础,集中学习深入全面,切合实际,重点学习了《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过程中,班子成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在交流发言中都深刻认识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是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有效举措。
     孙锟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要求。他指出:自9月16日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落实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了前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大家继续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务求取得实效。针对前期调研反映的突出问题,结合个人分工和岗位职责,通过多种形式从根本上解决医院存在问题,将各个环节的主要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以实效赢得群众满意,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徐卫国院长在发言中更是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从歌曲《十送红军》到延安精神,旁征博引地重温了我党成立初期党和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讲述了群众路线作为“三大法宝”在我们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以谠言嘉论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正是有了坚强的群众基础,我们党才能不断壮大,取得革命的成功。当前全党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这一光荣传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推动历史前进的决定力量是人民群众的观点,处处以群众利益为重。更要在日常工作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诠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做群众的带头人,带领广大群众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