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民医院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8月起,为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更多的成效取信于民,第三人民医院在交大医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谋划,精心筹措,合力做好活动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
     8月21日上午,在党委会确定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院党政领导,党办、院办、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根据《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医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罗蒙、院长方勇为双组长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并设综合组织协调组、调研整改组、信息宣传组三个工作组,全面组织负责教育实践相关活动。会上,王玉明副书记传达了交大医学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和领导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对医院拟定的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罗蒙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准确定位、把握方好向,找准切入点、切实解决问题,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五是要通过各种载体,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会议最后,院长方勇表示将按照医学院党委要求,全面部署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统筹安排好教育实践活动和医疗工作,高质量完成这次教育实践活动。
     目前,医院正以调查问卷和座谈会形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为启动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