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医学部副院长陈红专、组织部长孟煜、纪委专职副书记陈亮、护理学院执行院长章雅青、护理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黄荣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荣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制定了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广泛征求了师生意见、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总支书记黄荣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护理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习情况和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 

      陈红专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态度积极,2015年的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但存在的现实问题也很尖锐,如何平衡好班子成员少、学院体量小与庞大的附属医院护士队伍间的关系,是目前的当务之急。他还指出,希望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合力,抓住当前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探索和思考护理学科发展方向,寻求转型发展的道路,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力度,力争在科研上取得突破性成果,凸显交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