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基层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基础医学院党委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在夯实理论知识的基础上,11月9日,组织开展基层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实践拓展活动。

     基础医学院党委2016年全年围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开展各项工作。3月,党委制定《基础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以系统学习《党章》为主题,全程指导参与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学院党委书记面向全体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此外,党委通过每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温馨提示的方式,为党员们提供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资料,进行自主学习。在立足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学院党委还重视实践交流,本次的实践拓展就是理论学习的延续,旨在提升党员素质,增强组织凝聚力。

     通过时间拓展,党员们的团队意识得到了提高,身体素质也得到了锻炼,对党员们来说既是一次体能的考验,又是一次优秀作风的锻炼。基础医学院党委将认真总结经验,适时调整创新,以学促做,推动学习教育落实处、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