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指委研究生党总支举行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知识竞赛

     

 

      10月27日晚,学指委研究生党总支“两学一做,医站到底”之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知识竞赛在新教学楼416教室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6级研究生九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硕士96班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的比赛形式为必答题,每支队伍在单位时间内答题,按得分高低选出前四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的比赛形式则是车轮战。由两支队伍轮流答题,连续答错两题的队伍即被淘汰,由后一队继续挑战,直到决出最后的获胜队伍。整个活动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进行,各队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代表队不甘示弱,积极应答,比分一路紧咬。在中场休息时间,组织方也积极与观众互动,并为观众送上纪念品。台上台下都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将会场气氛推上高潮。最终,硕士96班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组织方为获胜参赛队伍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知识在竞赛中升华,友谊在交流中凝聚。通过活动,研究生们表示不仅对红军长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对医学院的历史更加了解,以史为鉴,今后会将伟大的长征精神与医学研究有机结合,在弘扬长征精神的同时,继承医学的精髓,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走好医学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