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医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前,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讲话的视频。

 

     会后,参会者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副院长陈尔真: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后,更加深刻体会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就是为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仰。我们要坚持在“两学一做”中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分门别类找准问题,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开展学习教育促进工作,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扎扎实实做好医院的各项工作。

     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邵洁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高屋建瓴,四个自信掷地有声,听了以后倍感力量。如何做到这四个自信,需要我们广大党员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付诸实践。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信念,对理想信念充满自信,自信地宣传党的思想路线,自信地跟党走、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急诊科党支部书记盛慧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后,我深刻感受到我们作为一线医务人员,应该在各自的医疗教学科研等岗位上不忘初心,始终把病人的利益放在首位,竭尽所能,把挽救病人的生命,解除疾病的痛苦为己任,面对挑战,勇于创新,不断攻克医学难题,努力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检验系主任童建华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深深感到在当前的新形势下,坚持正确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瑞金医院的一名基层干部,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远离低级趣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修养和精神境界,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敢于探索、勇于创新,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做个有追求、有担当的人。 

     团委书记朱思吉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我们的党对青年人的关注和厚爱,也是对我们提出的要求和勉励,时代的重担落到我们年轻一代肩上,我们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托,勇于担当,化青春为奋斗的力量,化青春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祖国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杨伟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全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应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医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及医院各项重点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动全院广大职工群众推动医院进一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