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举行新党员宣誓及义诊活动

     

                     

                    

    

     7月1日,为了纪念党建95周年,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在门诊大厅举行新党员宣誓及党员义诊活动。

     来自不同支部的8位新党员在党委书记江帆的带领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同时,以陈树宝教授、苏肇伉教授、施诚仁教授、徐志伟教授老专家党员,为他们佩戴上了党徽。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党旗的见证下这8名医务员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儿中心的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宣誓入党和佩戴党徽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过程。“共产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新党员们要更加努力建设医院,服务患者。

     宣誓仪式完毕后,来自内科党总支部和外科联合党总支的20名党员医务员工开始了义诊活动。为期1个小时的义诊,为超过100名的患者检查病情、解答疑问。义诊是儿中心医护党员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身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