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动后勤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深入开展。6月29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旨在使后勤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着力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竞赛开始前,现场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在国际歌伴奏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将竞赛活动推向第一个高潮。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既紧张热烈又轻松活泼,选手们情绪激昂、回答踊跃。特别是在抢答题和观众互动环节,各参赛队你追我赶、精彩迭出,观众席的党员们也纷纷参与答题,不甘示弱。最后,通过附加题抢答环节,三支参赛队伍最终决出了名次:由学生公寓组成的竞赛二队获得优秀奖,由修建中心和物业中心组成的竞赛一队获得优胜奖,由饮食中心和诚心影印社组成的竞赛三队获得团队奖。

     竞赛结束后,后勤支部马亮书记对整场竞赛进行了总结。他说,支部举办此次知识竞赛的目的就是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让支部全体党员筑打好理论基础,以学促做,争做合格党员。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在工作中突出主动服务意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综合事务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张湘燕老师点评了各参赛队选手们的表现,充分肯定了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的意义,希望大家增强做好“两学一做”的自觉性,学以致用,把学到的先进理论运用到实践工作中,真正让“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竞赛不仅是后勤中心党支部对自身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检验,也是促进后勤中心党员进一步加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的认识理解,为支部下一步开展以学促做,争做合格党员打好基础。